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群号:651216445
队长:@清瞳@叶鲤
欢迎加入生产大队,叶喻1v1only不拆不逆,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叶喻的夏天!

【夏日叶喻Day9】此心安处

Day9:此心安处是吾乡,在这个混乱的时代,恋人放弃身份在身边的陪伴,才最给人安全感,让人安心啊。
叶喻全世界最好!
感谢太太参与(*/ω\*),顺便强推太太刚刚完结的天性凉薄!没看过的小可爱们可以戳戳太太主页哟~
一起期待明天的掉落~

喻玘珩:

@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纯叶喻,abo设定,性别平权没有直A癌,含论坛体




正文




蓝雨军团凯旋的那一天首都星系α-1主星是个阴天。


但这并不能影响首都人民对英雄们的崇敬与向往,大量的居民涌上街头只求一睹军人们的风姿。


是的没错,军人们,联邦军服的设计师是一个星际奢侈品牌子的设计师一手设计的。各远征军团以黑色为主调,金色为装饰在肩膀、胸前和腰际作为装饰;而驻守首都星的军团则是以白色为主,配以同样的金色配饰。这套军服简直是以“宽肩细腰大长腿”为准则设计的,一登场便吸引了相当多的军迷颜控,在史上最受欢迎的军装排行榜上一骑绝尘。


而作为蝉联五年最受欢迎军团长第三名宝座的蓝雨军团长喻文州,毫无疑问也是人们的重点观看对象。年轻、有为、单身、长得帅和性格好几个关键词牢牢系在他身上。


当然,轮回军团长周泽楷也和这些关键词分不开,不过他更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强横的个人实力。与蓝雨军团长单打独斗几乎从来没有胜场相反,第七军团长只在一个人手底下没有收到胜绩,那就是联盟最年轻的元帅,联盟第一人叶修。不过说是周泽楷没有胜,元帅这边也没有说第七军团长是手下败将,而是奇异地保持了沉默。


所以当民众得知元帅大人今天也要参加欢迎式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坐不住了,那可是不参加一切庆功和娱乐性质活动的元帅!民众的热情更加高涨了,不仅要看看得胜归来的十四军团长什么样,还要看看元帅大人。


于是大量民众聚集在军事停泊港口之外,从第一个不知道是谁喊出“快看那是不是蓝雨军团的旗舰”开始,所有人皆翘首以待。看那旗舰优美的造型,看它坚固的外壳,看它……等等?有什么从旗舰里面出来了?是机甲吗?哎这怎么长得这么像蓝雨军团长的“索克萨尔”啊?


于是所有人都看到蓝雨军团长的机甲从旗舰飞出来以后迅速停下落在了军港,然后蓝雨军团长从驾驶舱跳下来,一路飞奔进人群,然后,扑进了元帅怀里。


再于是从现场到网络全都炸了。


 


*


 


[军事区]听说我叶有对象了还是军队内部解决?


 


#1 懵逼的楼主


RT,你们看今天的新闻了吗?网上已经炸开锅了,我单身多年的元帅今天被扑了!!!!扑的那个人居然还是蓝雨的军团长!!!!!!


 


#2 不想说话


看见了看见了当然看见了!心情如ID别问我我什么都不想说!


 


#3 - -


这里是军事版,LZ发错地方了


 


#4 我是叶神小粉丝


我叶这么多年洁身自好,他喻这是演的哪一出?


 


#5 0.0


我觉得没错啊不发军事版发哪?这俩都是军人啊


 


#6 不是不嫌事大


叶元帅:是那个军团长扑到我叶怀里的!我叶才不稀罕他。


 


#7 夜雨


什么你叶他喻,nili叶洁身自好这么多年怎么不推开哦!不吹不黑我喻A的体能叶修S怎么可能推不开,怕是不想推开吧!!


 


#8 文喻九州


楼上对个暗号?夜雨声烦?


 


#9 ovo


为什么就不能是战友你们这些腐眼看人基的人!


 


#10 我爱柯基


这贴你们提黄少干什么,他们早就辟过谣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只是上下级关系


 


#11不是不嫌事大


纯♂洁的上下级关系


 


#12 懵逼的楼主


有图有真相啊不是我的问题吧?港口拥抱.gif


 


#13 夜雨


LzGJ!看见了吗看见了吗!叶修搂回去了!颤抖吧凡人们!你们叶恐怕早就有恋人了


8l没错,就是这样不觉得他们三个站一起特别有意思吗?心疼黄少一波


还有11l泥垢了!!!


 


#14 ovo


所以这就确认了?有没有内幕消息知情人士


 


#15 - -


有。可是不该在这里发吧?


 


#16我是叶神小粉丝


发!大不了找版主移贴子,我不信他们两个有什么,肯定是纯洁的占有关系,要不就是他喻想白大腿上位


 


#17 夜雨


Ls怕是激动到不会打字了。顺便求知情人士爆料


 


#18文喻九州


夜雨你打字好快!没错就是这样!


 


#19 what ghost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占有关系是什么


顺便求知情人士爆料+1


 


#20 懵逼的楼主


顺便求知情人士爆料+2


 


#21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顺便求知情人士爆料+3


 


#22 不是不嫌事大


顺便求知情人士爆料+4


 


#23 夜雨


@what ghost什么鬼太太!您不是最大的知情人士吗!


 


#24 文喻九州


顺便求知情人士爆料+5


 


#25我是叶神小粉丝


战友!!抱大腿!!气死我了,你们能不能不要总是看这些,重点是,我叶,不可能,和喻文州,在一起!!!!!!!!!


 


#26 what ghost


我不是我没有


@15l- -,你要是有话就快说,我已经去找版主了


 


#27 - -


那我就简单说说,当年军校这俩人可是见过的,不是同一届但是在一个校园,当年喻文州成绩并不好,A的体能放在普通军人身上没问题,可那是特种军校,基本上随便一个人就能掀了他。叶修可是风云人物,联邦军部都考虑要不要为他特设ss级的人。


 


#28 - -


26l我说了。


 


#29 夜雨


可你没说完!


 


#30 茶叶蛋多少钱一克


Woc惊现科普贴?马克


 


#31 what ghost


这我知道,叶修给喻文州做的辅导,后来也是他钦点的指挥


 


#32 不是不嫌事大


Yooooooooooo~~~~~~~~~


 


#33 p.p


Ls够了


 


#34 - -


是这样的。但是毕竟军校,知道的人不多,他们主要扒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从一开始的不合到后来黄少天每天在喻文州身后喊一万遍队长。


 


#35我是叶神小粉丝


但这并不能证明什么!!!!!!


 


#36 what ghost


Ls这么激动的话去隔壁吧,喻文州黑楼到处都是。


@- -但是这俩人毕业以后从来都没在一个军区待过,联邦毕竟是轮流换防。


 


#37 文喻九州


什么鬼太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懵逼的楼主


坐等科普


 


#39 夜雨


但是他们肯定偷偷见过对不对!


 


#40 - -


我觉得是的。在叶修还没被任命为元帅之前,他也是要到各个军区的,嘉世军区的地理位置你们知道的,旁边是哪个?后来联合军演,叶修也是点明和蓝雨军区合作了,外界人士传言是因为黄少天,但是黄少天找叶修打多少次了叶修从来没答应过。


 


#41 p.p


但这确实不是实锤


 


#42 what ghost


你这说话说一半的风格我总觉得很熟悉


 


#43 夜雨


这是要扒马甲的节奏吗!


 


#44 - -


@what ghost想太多。


 


#45 听说你们要实锤


军校训练室.jpg


 


#46 不是不嫌事大


这是要亲上了还是要亲上了还是要亲上了吧!


 


#47 夜雨


!!!!!!!!再没有什么我!


 


#43 what ghost


军校谁能拍出这种照片,45l等处分吧


 


#44 听说你们要实锤


叶修住所特写.jpg


喻文州住所特写.jpg


机甲下的私会.jpg


 


#45 懵逼的楼主


Woc这好像是一个地方???????????


 


#46 不是不嫌事大


Yooooooooooo~某小粉丝要没话说了吧


 


#47 夜雨


@听说你们要实锤GJ


 


#48我是叶神小粉丝


我不信!这不可能!


 


#49 - -


看来有更知情的出现了。


 


#50 文喻九州


所以,这么多年站的cp,原来是真的?


 


#51 what ghost


算了已经说到这了,那我直说吧,你们真的没人想起来喻文州是Omega?叶修的资料里填的可不是未婚。


 


#52 夜雨


所以保密是因为不是未婚!!!!!


 


#53 懵逼的楼主


所以是为了隐瞒已婚


 


#54 - -


@what ghost你还是忍不住了。


 


#55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ID说明一切


所以保密是因为不是未婚!!!!!


 


#56 听说你们要实锤


你们再看一眼首页,有记者拍到叶修直接抱着人进了自己家。


 


#57 夜雨


!!!!!!!这世界上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吗!!!!


 


#58 目瞪狗呆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军团长到底怎么了吗?


 


#59 ovo


当然是被这样那样


 


#60 夜雨


当然是被这样那样+1


 


#61 文喻九州


当然是被这样那样+2


 


#63 不是不嫌事大


当然是被这样那样+3


 


#64 不是不嫌事大


当然是被这样那样+4


 


#65 what ghost


好了刷屏到此为止。


叶修搂住喻文州一脸嫌弃摆手.gif


 


*


 


喻文州窝在沙发上,抱着被子几乎团成一个球。


“你今天这一出真是吓死我了。”叶修从机器人手里拿过来一杯蜂蜜水,递给喻文州,“下了机甲直接就冲过来了,整个人软倒在我怀里,要不是你那句‘带我回家’我可能都以为你是被劫持虐待了。”


“我也没办法,发情期快到了,在旗舰上有一会儿我觉得自己都快疯了。”


叶修伸手摸摸他的额头,在他颈边嗅了嗅,再一次确定自家Omega真的没进入发情期。


“没事,只是被影响了。”


“还发生了什么?”叶修并没有被他糊弄过去。


“在前线……我下令杀俘了。”喻文州喝了一大口水,“都是十多岁的小孩子,拿着武器就往驻扎的地方冲,抓住他们就引爆炸弹,屏蔽引爆器他们就用手抓用牙咬。关起来之后反叛军就顺着信号找到我们了,打开牢门,那些被我们‘解救’的小孩拿到武器就开始攻击我们的人。”


“没办法,你们带不回来。”


“是的,我们没办法,到后来我都不敢看见小孩。”喻文州捂住眼睛,“瀚文跟我闹了好几天,我问他怎么办,他就哭着说杀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彻底打败叛军,这种事绝不能再有第三次。”


“嗯。明年我们要个孩子吧?”


叶修下意识地应了,然后突然从沙发上蹦起来,目瞪口呆看向喻文州:“要、要孩子?”


“怎么了?”


“没、没怎么……”


“我是觉得叛军太恶心,不过我们的孩子你不想要吗?”喻文州半坐起身,把水杯放到一边,仰视着叶修的脸,“他或者她最好长着你的脸型,你的鼻子,眼睛和嘴唇最好像我一点,当然身体像你一样最好,不过有点不舍得让他有s的精神力,那样太辛苦了。性别的话我觉得无所谓,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他的决定,Omega无非就是参军麻烦一点其他没什么,Alpha的话我们就……”


他说不下去了,叶修单膝跪在沙发上,用嘴捉住了他的唇。


“别……叶修!我没吃……”


“我戴套行吧?反正你发情期就这几天,早点结束也好。”


 


 


第二天的喻文州再出现的时候受到了非常热烈的目光洗礼,他猜得到其他人都在想什么,也懒得解释,总之他是和叶修同居了,总之是他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公布。但时不时地他也会想像普通人那样扑进恋人的怀里,感受他怀抱的温度,叶修已经太久没出过α-1主星,可是他必须还要上战场。


他和叶修的婚姻还是政治上的问题,兵权不能交给一个军团一个星系,必须要有轮换,那么假如当掌握首都星系兵力的叶修和掌握蓝雨的他联合起来,想要颠覆整个联邦呢?


诸多问题不一而足,昨天一时冲动说出了那样的话,他自己都有点不知道怎么收场。叛军未清之前他不可能彻底离开前线,不离开前线他就不可能和叶修结婚,不结婚……他们怎么可能要孩子?


 


这次的战况一切都很好解释,只除了杀俘这一点。喻文州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会受到多少非议,何况他下令杀的还是一群孩子。


民意好操纵却又不好操纵,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但绝对不是现在,所以他要突出的是蓝雨军团的伤亡与损失,这次凯旋背后的沉重代价。


他抬手手示意所有人安静,然后开始叙述整个过程,包括最开始的试探,逐渐深入的过程,以及交战,还有最后黄少天是怎么保护孩子们,却被他们一枪击中肺叶打断了两根肋骨。打仗的时候他没事,却被身后的人重伤。


副军团长的遭遇确实让他的粉丝团们愤慨,无奈之下的决定也仿佛顺理成章了一些,喻文州沉重地叹了口气,开始最后渲染气氛,调动大家的热情宣誓一定要肃清叛军。


 


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右边突然传来了一阵骚动,喻文州下意识的警觉起来,却看到那边引起混乱拨开人群大步走来的正是叶修,他难得穿了最隆重的礼服,勋章整整齐齐地挂满了左胸,几乎闪瞎了围观者的眼睛。


喻文州情不自禁睁大了眼睛,他认得出叶修手里捧着的正是一束五色花楹,在他的家乡,这种花的含义只有一种……


叶修款款走到他的面前,单膝跪地。那一瞬间全场爆发出一阵喝彩,叶修跪在喻文州面前,举起了手中的花束。


“我已经申请解除α-1主星军团长既元帅职务,申请调入蓝雨军团做参谋长。喻文州,和我结婚,好吗?”


喻文州有一瞬间想问他到底在做什么,可是张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他伸手去拉叶修却没有拉动,他忍住眼泪,大声说了句“好”。


叶修将花递进他手里,紧紧把他搂紧怀里。喻文州稍稍仰了点头,吻住了自己的恋人。


 ——end——

评论

热度(3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