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群号:651216445
队长:@清瞳@叶鲤
欢迎加入生产大队,叶喻1v1only不拆不逆,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叶喻的夏天!

不依不依不产粮:

【叶喻相约月圆后】既然你恶意挑逗了,那我……
@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大家中秋快乐!一个拙劣的小甜饼,没有什么营养,而且并不好看

本来不打算参加这个活动的,时间和条件都不允许。
但是我靠,我遇到了什么!?我坑居然产叶喻的粮了?!简直是活久见!!
兴奋激动的,我也,一不小心,就,加了,讨论组,参加了,活动……
下一秒我就后悔了知道吗
但是参都参了,总不能跑路吧
最后再祝大家一遍中秋快乐,还有国庆快乐
我都不知道我逼逼了些啥
感谢看到这里的好伙伴,更感谢看到这里没不打算打我的好伙伴,最感谢不打算打我还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的好伙伴。
你们是我真爱了x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