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群号:651216445
队长:@清瞳@叶鲤
欢迎加入生产大队,叶喻1v1only不拆不逆,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叶喻的夏天!

【03H/叶喻】匿名消息

03H一个双向暗恋,后来因为一个契机,被彼此试探出来的故事。
感谢参与!

默千翎-咸鱼中:

 @叶喻虐狗的24种方式 


字数:够了够了


双暗恋




“总之,今天一天都不许打游戏。电脑的密码我已经设好了,王姨会看着你,想上网吧不可能,好好在家里呆着吧。”叶秋抖抖西装外套,然后穿上,脸上绷紧,但还是忍不住从唇角溢出一丝笑意。


叶修瘫在沙发上,长叹一口气,瞪着一双死鱼眼,做出一副心力交瘁的模样。他刚到家就被迫接受这一残忍的事实,心情实在是复杂。


“我走了。”叶秋最后说一句,带着愉悦的微笑上班去了,让自家哥哥吃瘪非常难得,所以每次叶修吃瘪他都会迷之开心。


叶修看着天花板发呆,接下来,该干点什么呢………


他掏出因为世邀而买的手机,略显笨拙的操作着,但过了一会儿就熟练起来。


戳开qq,在群里撩欠了一会儿,又打开了不知道多少年没刷过的空间。


这个qq上加的大部分是同学和职业选手们,他挨个看看,有趣的给个赞。


突然拉到了一条标为“小秘密”的东西。


“挺能折腾,又出新东西了?”叶修吐槽了一句,点开了。


【我还是那么喜欢他,但可能要放弃了。】


嗯……暗恋谁吗?叶修这么想着,反正他现在也很闲索性回了一句。


【不要轻易放弃。】


回完之后也没太在意,正准备接着刷的时候,有消息提醒他,那个人回他了。


【我也不想放弃。因为喜欢他我很开心,但是他不喜欢我让我很难过。】


叶修挠挠脸颊,他是个恋爱苦手的人,不太会哄人。


【他喜不喜欢你,你不问怎么能知道。】


语气有点过于激烈了,可能是和那个匿名发秘密的人产生了共鸣。


没有人知道,叶修其实是暗恋着一个人的,那个人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叶修喜欢喻文州,但当他发现喻文州对他可能没那个意思的时候,就自动远离他。跟蓝雨里最熟的人也变成了黄少天。


我喜欢你,但这不是毁了你的理由。我们都要为彼此的所作所为负责。所以既然你没那个意思,我就不让你烦恼了!


叶修就是这么想的,但面对喻文州的时候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只能转火黄少天,每次嘲讽得对方气到跳脚。


正当叶修追忆春秋的时候,又有消息提醒了。


【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朋友。】


一种迷之八点档狗血电视剧的感觉啊……叶修心里又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你问过他吗?你确定吗?你跟他说过你喜欢他吗?】


叶修想了想改变语气打字,自己的语气太有标志性了,跟他熟的一猜就中了,他还不想掉马。


【……】


【我只是不甘心。】


……


接下来那个人跟叶修简略地讲了一下自己和那个“他”的故事。


叶修越看越有既视感,脑中已经锁定了一个人,心脏突然狂跳了起来。


他大爆手速的劝着那个人去告白,变着法子的哄,那个人似乎终于被动摇了,说是去告白,回来告诉他结果。


叶修等了一会,喻文州的头像还是亮着,没有消息发过来。


难道猜错了?他心里想着,有点失望。


正好王姨叫他去吃饭,索性叶修就退了qq,手机扔在床上下楼吃饭去了。


于是他没看到,在他下线后,那个他等待已久的人终于私戳了他。


【叶修。】


【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


下午时间过得很快,叶修下了一些游戏,靠打手机游戏来虚度光阴。


或者是去看别人直播荣耀,然后“友善”的嘲讽几句,说说他哪里做的不对,然后被主播和粉丝“打”出直播间。


要不要上qq看看呢?叶修的手指停顿了一瞬,然后又重新投入于手机游戏中,待会更晚点再看吧。


叶修就这么打游戏打到叶秋回来,两人一起吃了个饭,叶秋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儿,气氛挺好。叶修就顺势提出荣耀的事。叶秋自然是不答应的,但被叶修以叶秋的黑历史威胁,叶秋就很勉强的答应了。


叶修很欢快的奔向他的荣耀女神,一口气打了个爽,丝毫不知道那边喻文州的不安。


喻文州漫不经心地翻着手机的新闻页,间隔一会儿就去看一眼QQ的页面,生怕他特意开的消息提醒漏过了他最想看到的一条回复。


但还是那样,那人还是离线,一点动静也没有,让人很不安。


不知道他是上线了之后不想回应还是没有上线。喻文州覆在鼠标上的手握紧了一瞬,无意识的舔舔嘴唇,又打开了标为“小秘密”的页面。


上面的消息被他一条一条的认真翻过,手指敲击几下桌子,最终还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他应该没有想错吧……


这个人如果就是叶修,那么他也一定能猜出来是自己…而猜出来之后却还热烈的鼓励他去表白,这是不说明,叶修他有可能是喜欢自己的…?


他想着,最后还是泄了气的趴在桌子上,手指一直捏着鼠标。


叶修利落地解决对手,手指活动了一下,转过视线时突然看到了自己的手机,手指的动作顿了一下。他突然想起来他和那位“匿名先生”的事情还没解决。不过想到了,他也没有太热心,毕竟自己在线的时候喻文州不来告白,很明显就根本不是他了。想到自己竟然鼓励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去告白,他还真有点想笑,希望对方失败了之后不要怪他就好了。


这么想着,叶修打开了手机上的QQ看看有没有回信。他看了一眼聊天界面,“荣耀职业选手”的大群牢牢地占据第一,小窗他的人意外的多,大部分都是荣耀选手,可能是发现这位大魔王快过生日了,提前送上让他“生日好好过不要随便打BOSS”的生日祝福。他简单的看了页面一眼,没看见自己想看的那个人的留言,就没什么兴趣的去翻空间,结果也没有匿名先生的回复。看来是失败了,叶修这么想着,同情了一下他。


然后开始逐条回复选手们的留言。


【夜雨声烦:听说你明天要过生日啊老叶!】


【夜雨声烦:我说你都算老一辈了,过生日就安分一下行吗行吗行吗???】


【夜雨声烦:你可不要以为是我们蓝雨怕了你,只不过是我希望你好好过生日而已,可别多想啊!!!】


回复。


【君莫笑:不劳您费心,小我一辈的黄少。】


【石不转:叶神明天过生日了,祝生日快乐。】


回复。


【君莫笑:到时候你能奶我一口吗?】


【海无量:明天过生日?又老了一岁吧哈哈哈,以后兴欣就靠我了吧,考虑涨工资吗?】


回复。


【君莫笑:呵呵,还想篡朕的位?再过一百年吧。】


一条条嘲讽下去,叶修不断的发着嘲讽,看着下一个小红圈,他下意识点进去。


【叶修。】


【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哦,可以啊…


嗯????


什么???


叶修看了一眼发信人的头像,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眼他的名字,又退出去,然后很郑重地重新点进去。


还是那两句话,连字都不带差一个的。


叶修他猛地站起来,结果被电脑桌的桌面磕到了大腿,疼得一哆嗦,又坐回去了。


他反复的看这两句话,简直能看出花来。想了半天回复的的话,最后还是决定先截个图,断了那个人后悔的后路。


压抑着想直接答应的冲动,叶修发了一句试探过去。


【君莫笑:大冒险输了?】


那边的喻文州还在胡思乱想,手机却突然震动了一下,吓得他差点也站起来。尽管没站起来腿还是也磕了一下电脑桌,他不管还疼着的腿,连揉一下的功夫都没有。


他看了一眼对方的回答,神情有点复杂,但转瞬间又露出了微笑,敲字上去。


【索克萨尔:嗯,输了。】


叶修在那边等的也很忐忑,连打一会游戏等对方回复都心都没有。


他看着喻文州的回复有点懵,然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很憋屈。就在他想说喻文州你不按套路出牌的时候,又来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我把自己输给你了。】


“……嘶…”这一次是为了捡扔出去的手机磕到了胳膊。


叶修几乎是手忙脚乱的把手机拯救回来,一向稳定性一流的手带着一点颤抖的发着回复。


【君莫笑:我接受了,“匿名先生”。】


那一边的喻文州捂住自己的眼睛,感觉那里酸涩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但是又觉得心里涨的很满,几乎装不下任何东西了。


他的心里,现在只有叶修一个人了。


还未等到他平复好情绪,又是一条消息传过来。


【君莫笑:可别想着反悔,哥可截图了。】


这消息让他忍不住笑了出声,抬手回复。


【索克萨尔:不后悔。】


他当然不后悔了,而且他还有着一辈子都不后悔的信心啊!


喻文州盯着屏幕,透过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头像他仿佛能看见那个人,指尖夹着烟,歪头露出一个笑,眼底仿佛盛满了星光一样,让人移不开眼。


当然,他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他是移不开眼。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回复,很想现在就飞到对方身边,但看了看外面的天色,还是放弃了这个不太现实的选择。


叶修非常现实的在网上订了一张早上六点飞向G市的机票,准备给喻文州一个惊喜。


至于叶秋惊不惊喜就不在叶修考虑范围内了。


他现在只想快点到达那个人身边,一点时间都不想等,但为了不打扰喻文州的休息,他还是愿意等的。


等订好了机票,叶修本来想再跟喻文州聊一会儿天,但看时间也不是很早了,就催促人赶紧去睡觉,自己则跑到小秘密的页面,最后留了一次言。


【你喜欢的人,已经喜欢你快三年了。现在终于能和你在一起,我爱你,一辈子也不会反悔。】



评论

热度(5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